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矿山军团又添大将,诺浩集团携七大产品霸气登场!

矿山军团又添大将,诺浩集团携七大产品霸气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全球采矿业景气指数不断提升,国际知名品牌采矿和建筑设备持续热销。当“碳达峰”、“碳中和”写入政府工作报告,“3060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内外主机制造商纷纷抓住机会,倾力打造矿山新能源设备,赢得更多市场份额。来自天津的诺浩集团将积淀了20年的矿山经验和盘托出,在12月18日发布2022年全新矿山装备,集结7大主机产品组成的蓝天卫士矿山军团,豪华阵容,霸气登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大客户及行业媒体共同见证新品发布。

图:诺浩集团2022新产品全球发布会启动仪式

图:诺浩集团董事长、中国水泥协会副理事长孟雄文致辞

图: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刘礼龙致辞

图:天津武清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郎聪致辞

图:诺浩集团技术总监李海雷介绍全系矿山产品

近期,诺浩集团喜报不断,向邢台、山西、河北等多个大型骨料矿区交付大量订单。自2019年下线的纯电动矿用自卸车已经成为热销产品,2021年还下线纯电动6.5吨装载机、纯电动皮卡等新能源设备,产品一经展示,吸引全场的关注,七大主机产品集结完毕,等市场验证!

图:6.5吨纯电动重型装载机NZE656Z

此次推出的6.5吨纯电动重型装载机NZE656Z是国内首台6吨级吨电动装载机,大功率、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驱动,配置知名品牌的大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性能可靠,7吨级传动系统,高强度车架确保可靠性。

图:柴油版履带式液压挖掘机NWM560F

柴油版履带式液压挖掘机NWM560F,配置原厂进口五十铃6WG1发动机,采用国际一流的液压系统技术,油耗低,寿命长。适配多样化,可选装康明斯、五十铃、川崎、亨利等多种核心配置,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多种属具工作装置搭配,一机多用。

图:一体式顶凿岩钻机NRM45

一体式顶凿岩钻机NRM45,配置钻杆T45、T51,关键重要部件均采用原装进口,其中,凿岩机采用日本原装进口YAMAMOTO公司的YH-100产品,可靠耐用;动力方面,配置康明斯QSC8.3-C260发动机,额定功率194kW/2200rpm,六缸发动机输出动力更强。

图:纯电动矿用辅助运输车NH1032EV2

纯电动矿用辅助运输车NH1032EV2前悬挂采用双叉臂螺旋簧,后悬挂采用钢板蛋黄,兼具威猛的外形和舒适的空间,浩诺集团专业团队打造矿山专用,配置知名品牌的磷酸铁锂电池,免管理免维护,无油少电零排放,矿山严苛工况更显浩诺皮卡的卓越品质。

图:纯电宽体自卸车NKE90C

纯电宽体自卸车NKE90C总重90吨,载重58吨,前桥20吨、中桥和后桥采用35吨。置300~422度电(充电式),重载下坡,电池容量350kwh。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耗量低,更绿色、更环保。

图:纯电宽体自卸车NKE90H

纯电宽体自卸车NKE90H是90C的升级版,配置560度电充换电一体,平路及重载上坡,充换电一体化设计,充电1小时换电5分钟。

图:燃油非公路宽体自卸车NKM105H 

燃油非公路宽体自卸车NKM90H,额定载重60吨,平装32方、堆装36方,采用玉柴YC6K.480发动机,六缸输出功率更强。燃油非公路宽体自卸车NKM105H,额定载重70吨,平装38方、堆装43方,采用玉柴YCK13.520发动机。两款自卸车的悬架装置采用非独立油气弹簧悬架,缓冲能力好,能有效的减少车架、车桥、后悬挂等整车承载所受的冲击力。

图:座谈会现场与会嘉宾对新能源发展充满期待

随后活动举行了主题为“新能源 新矿山 新机遇”的座谈会,与会嘉宾就新能源的技术、产品、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讨论,他们共话行业发展,并期待浩诺集团未来打造更多适合矿山需求的新能源设备。

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诺浩集团创立于2007年,生产基地位于朔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五百多名,年营业额约2个亿。自公司创办以来,以“成为世界领先的矿山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为愿景,为中煤集团,神华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发布会现场精彩纷呈,更多活动音视频报道请关注铁甲视频号。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诺浩集团 矿山 自卸车 挖机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