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 | 安百拓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辽宁得在集团实现高效安全生产

重磅 | 安百拓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辽宁得在集团实现高效安全生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喜讯

安百拓中国获得

辽宁得在集团鞍山合顺物流公司

大型设备及服务订单

用于露天铁矿的开采

帮助其大幅提升生产力和安全性

近年来,随着中国钢铁行业不断地快速整合以及行业集中度的大幅提升,铁矿开采更趋大型化,也更加注重安全和环保。

辽宁得在集团鞍山合顺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露天全工序矿山工程总承包商,作为一家颇具开拓精神的民营企业,其积极地拥抱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通过努力提高凿岩设备的安全性、环保性以及数字化,实现做大做强。 

基于双方一直以来的友好合作

以及我们对中国钢铁行业

未来发展趋势的敏锐洞悉

安百拓提出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包括完整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其中的FlexiROC D65露天凿岩钻机和DM75E爆破孔钻机将大幅提升鞍山合顺的生产力。

备件与服务以及完整科学的培训计划将覆盖设备的全生命周期,进一步提高设备出勤率和使用寿命。

此外,其所配置的Motivator可以大幅缩短转场移机时间,大幅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辽宁得在集团鞍山合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馨表示:“安百拓完整的产品组合、贴心的服务打动了我们,我们选择的不仅是一家设备供应商,而是一个在未来可以助力成长的合作伙伴。”

“时刻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客户成长,帮助其提升生产力、安全性和可持续性,是安百拓不变的使命,"安百拓集团露天事业部总裁Jose Sanchez说道,"很高兴能够与辽宁得在集团鞍山合顺物流有限公司继续加强合作,通过我们创新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助力客户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