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万万没想到!博雷顿出“充电宝”了……

万万没想到!博雷顿出“充电宝”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缓解人们的排放焦虑,博雷顿投身新能源事业,开发了一系列的纯电动设备和车辆;为了缓解能源焦虑,博雷顿构建风光储运绿色能源管理一体化方案,让能源绿色化、永续再生;为了缓解用户对极端天气的担忧,博雷顿为电动设备配备了智能温度控制系统,并可通过APP远程控制预热,-30℃也无惧……

博雷顿不只是研发和生产车辆,更是专注于整个新能源生态,积极为用户解决各种难题。这不,为了解决野外作业的应急用电问题,博雷顿最新开发了一款“随车宝“,亮点颇多,可谓是新能源车辆的“神仙伴侣”。

(博雷顿随车宝-BRT911)

博雷顿随车宝的设计初心首先是解决电动装载机、电动卡车等设备低压蓄电池亏电问题。随车宝支持商用车平台,直流24V、150A大功率输出,可以在车辆蓄电池亏电的情况下,实现应急启动,解燃眉之急。

在智能时代,整车电器耗电量有所增加,防盗系统、车联网系统在锁车断电之后依然需要工作,APP远程控制也要通过电力来实现。这些都增加了低压蓄电池的电量消耗。一旦遭遇电池亏电,车辆启动困难,会影响作业效率。有了它,启动电池亏电不求人,司机即可轻松应对,出勤率更有保障。

当然,“雪中送炭”模式只是博雷顿随车宝的基础功能,“锦上添花”模式对于多数用户来说使用频率可能会更高。

博雷顿随车宝还支持220V输出,额定功率达1500W。野外作业时220V电源通常都是稀有资源,哪怕在厂区内,220V电源也很难实现室外无缝覆盖。有了博雷顿随车宝,户外使用电动工具将可以摆脱线缆束缚,作业自由度大幅提升。

工作之余,野外打火锅也不是梦。随车宝可储存约1500Wh电能,可以供电热锅、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使用1-2小时左右,吃个火锅唱个歌完全不是问题,野外炊事无压力。至于给电脑供电、夜间照明、手机充电等需求更是小菜一碟~

博雷顿随车宝支持多种充电形式,补能十分便利。它既能够通过车载电源进行充电,又能够利用220V交流电来补能,重点是,它还能通过光伏发电来补能!野外工作时瞬间化身小小储能装置,时刻保持电量满满,为营地提供应急生活用电,大大提升便利性。

(博雷顿随车宝-BRT911)

功能出色,只能代表博雷顿随车宝一半的实力,另一半在于过硬品质。作为专业新能源商用车辆厂家,博雷顿对随车宝的质量标准要求十分严格,工程团队在防震、抗摔、防刮方面进行了特殊设计和严苛测试,确保随车宝适应颠簸、振动、跌落、高海拔、极端天气等各种野外作业工况,从容胜任应急保障工作。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我们在细节上追求完善,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不设上限,这很博雷顿。未来,我们会不断丰富产品线,为大家带来更多又实用又炫酷的新物种,持续提升绿色生产方案用户体验,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