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谭旭光再按加速键!凯傲中国叉车与美国德马泰克项目落地济南

谭旭光再按加速键!凯傲中国叉车与美国德马泰克项目落地济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6日下午,凯傲中国叉车一期项目投产暨美国德马泰克项目开工活动在山东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出席活动,与谭旭光共同启动首台新能源叉车下线,并宣布美国德马泰克项目开工。

山东重工潍柴动力旗下德国凯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德国凯傲全资子公司美国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十年来,潍柴动力秉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推动凯傲保持了高速增长,打造了中德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

此次投产的新能源叉车工厂是德国凯傲在中国产能最大的工厂,美国德马泰克新工厂将是其在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被凯傲称为“中国第二故乡”的两大项目落地济南,将为中国物流业高质量高速发展提供一体化高端解决方案。

谭旭光表示,这是一个多赢的项目,将助力德国凯傲和美国德马泰克拓展亚太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助力潍柴动力构建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黄金产业链;助力山东重工集团在山东省高质量发展中走在最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潍柴资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