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里程碑!JCB第75万台发动机生产下线!

里程碑!JCB第75万台发动机生产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JCB迎来第75万台发动机生产下线!

2021年12月16日,JCB第75万台发动机在JCB Power System公司生产下线!

2004年,JCB开始研发设计生产的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以其大功率、低油耗、高扭矩、低转速的特性,备受全球工程机械客户赞誉。2011年,为适应发动机需求的快速增长,JCB发动机生产线扩张到了印度。

“当你了解到JCB研发设计发动机的历史只有短短17年时,75万台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在这17年里,JCB柴油发动机荣获2项世界陆地速度记录。随着JCB全新氢动力发动机的开发上市,JCB还将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JCB发动机业务前景一片光明!”

Bamford 勋爵| JCB集团主席

75万台发动机中,约一半为JCB Power System 生产,排量3.0L到7.2L,功率55kw-212kw。这些发动机主要用于JCB工程机械和外部客户的设备,如道路设备、破碎筛分设备、驳船等。

JCB印度生产48种变形型号的发动机,主要用于印度国内市场和出口市场的工程机械。


2006年:在美国博纳维尔盐湖,由JCB 444发动机驱动的柴油车DIESELMAX Streamliner,以时速510.196打破陆上柴油车世界速度纪录。

2016年:JCB动力系统公司荣获“国际贸易英国女王奖”,以表彰JCB发动机出口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2019年:列装JCB发动机的JCB WFT 拖拉机,以每小时153.771英里(247.470公里)的最高速度荣登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1年10月:JCB宣布投资1亿英镑用于研发生产超高效氢发动机,计划2022年年底实现首批氢动力设备的上市销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杰西博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