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SEM653F轮式装载机隆重发布

山工机械SEM653F轮式装载机隆重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工机械SEM653F轮式装载机在中国隆重发布。该装载机是一款外观全面升级、性能大幅提升的全新产品,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客户的需求。

SEM653F 轮式装载机

 SEM653F轮式装载机采用长轴距设计,作业更加稳定,并有效改善了装载能力,作业效率更高且工况适应性更强。同时,重新设计的驾驶室更加舒适,减轻了操作劳动强度。新款机型具有以下显著特点和优势:

    改进了整机车架的设计 —— 采用长轴距设计,有效提升了作业稳定性并增强了工况适用能力,广泛适用于铁路、公路、机场、市政、农牧业、农田改造、水利水电、垃圾处理、伐木等工况作业;加强型车架进一步增强了整机承载能力,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

    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 —— 全新设计的驾驶室,以操作员为本,操作更加舒适、省力;F 系列新一代家族式外观设计,扩大了视野,方便日常维护保养;既实用又现代的设计更好地满足了各类客户对于设备的需求;可提供全系列差异化工作机具,包括岩石斗、装煤斗、侧卸斗、快换、抓草叉、抓木叉等,极大地扩展了产品的应用范围,以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传动系统全面升级 —— 久经考验的传动系统在山工机械传统定轴式传动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延长了传动部件的使用寿命。 

SEM653F 轮式装载机适用多种工况

新款SEM653F装载机经过广泛的厂内和实际工况测试,以确保耐用性和可靠性。随着各项测试项目的成功完成,该产品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在中国全面上市。

关于卡特彼勒

        2020年,卡特彼勒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417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卓越制造企业。1925年起,卡特彼勒始终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凭借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设更美好的世界。基于公司的先进技术和数十年产品专长,卡特彼勒为客户提供贯穿产品生命周期的服务。在卡特彼勒全球代理商网络的支持下,这些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超凡的价值,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公司在全球各大洲主要运营三大业务板块:建设行业、资源行业、能源和交通,并通过金融产品业务板块提供融资及相关服务。

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caterpillar.com/zh.html。也可登录caterpillar.com/social-media,通过社交媒体与我们互动。

 

关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和山工机械品牌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08年成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现在山工机械品牌成为卡特彼勒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支持在中国及海外新兴市场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卡特彼勒青州坐落于山东省青州市,高速贯通,交通发达。

作为卡特彼勒的全资子公司,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目前生产“Cat®(卡特)”和“山工机械”两大品牌产品。作为卡特彼勒战略性的实用效能型产品品牌之一,山工机械品牌拥有自身的品牌主张、销售渠道、营销策略和产品支持体系。山工机械拥有多种型号选择的轮式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履带式推土机,所有产品均符合或超出当地行业的质量和可靠性要求,满足中国及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客户的需求。

卡特彼勒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山工机械产品与服务。在中国,山工机械品牌拥有70多家本地代理商;在海外,借助卡特彼勒全球销售网络体系,山工机械品牌产品销往包括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中东和非洲在内的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china-sg.com。也可通过社交媒体与我们互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