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认证新顶流!徐工获颁首张超限车辆欧盟WVTA证书

认证新顶流!徐工获颁首张超限车辆欧盟WVTA证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徐工自主研发的

全地面起重机XCA130_E

喜获欧盟整车型式批准证书

(WVTA证书)

成为国内首台通过该认证的

四桥及以上重型机动车产品

徐工成为国内首家

获得高端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

相关认证的制造商

何为“WVTA”?

为什么中国制造企业奋力赶超

唯有徐工核心技术

跨越安全技术壁垒

接轨这项国际法规技术要求?

欧盟作为全球法规最严格的市场之一,特别是工程机械产品,其高风险和特殊性让欧盟各成员国的监管机构对其一直持谨慎态度。

作为国际上公认最严格的认证体系,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提高了对制造商的生产一致性保证能力、市场监督等方面要求,而上一个获得该认证的是“全球明星”XCA60_E。

欧洲极限严苛的标准认证,原本是中国全地面起重机进军高端的“拦路虎”,反之也能变成风靡全球的“敲门砖”。

2017年XCA60_E作为中国全地面起重机第一次批量出口欧洲市场,随后,凭借其优越的可靠性和适应性在南美洲、亚洲、中东、非洲市场等多个区域表现强劲。

代表徐工高端大吨位最新技术成果的XCA130_E,延续“一款机型,全球青睐”的爆款潜质,长驱直入南欧市场,并以此为支点,撬动更多区域市场的用机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