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官宣!徐工XD123首次登陆土耳其!

官宣!徐工XD123首次登陆土耳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压实

一直是徐工的专业领域之一

徐工掌握全球尖端的振动压实技术

作为徐工“三高一大”产品代表

徐工XD123迈入全球中高端市场

首次在土耳其大显身手

徐工XD123双钢轮压路机是根据近年来国内外的基建施工需求,更新产品技术,以更优质的设备性能与过硬的产品质量,始终保持着优秀的市场表现,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带来更多选择。

土耳其作为连接欧亚大陆的重要国家,是徐工道路机械攻破欧洲市场的重要桥梁,徐工XD123双钢轮压路机首次亮相土耳其安卡拉市政项目,是徐工道路机械深刻践行国际化主战略的生动实践。

客户评价说:“徐工XD123双钢轮压路机压实平稳,起步柔和,无论是乡村小路还是城市道路上干活都很给力。”

首次亮相不仅赢得客户的好评,更是表现了强劲的实力,大坡度振动压实,保证平整度的同时,动力输出丝毫无压力。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同时为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XD123振动压路机专为压实沥青路面而设计的,能压实各种不同材料、不同厚度的铺层,特别适用于道路、停车场、机场等大型工程的路面压实作业,适用范围广。

优越的整机性能

■  超长寿命。基于徐工独有筒式四支撑结构的大坝型振动轮,寿命按全大振10000小时设计,行业领先。

■  智能控制系统。整机采用CAN总线控制技术,实现速频管理、发动机自动怠速以及自定义自动振动和自动洒水等功能。

■  节能控制技术。自适应独立散热技术可根据温度自动调节风扇转速;自动怠速功能,当发动机不处于工作状态自动转到怠速状态,减少燃油消耗。

完美的压实质量

■  67Hz高频振动技术。徐工XD123整机压实速度由原来的4km/h提高到6km/h,压实效率综合提高46%。

■  均压技术。行业首创均压技术,使钢轮与地面接触各处作用力更加均匀,防止欠压和过压的发生。

■  柔性行驶起停控制技术。基于液压阻尼控制技术,实现起步加速过程以及停车减速过程的柔和控制,避免产生拥包,提高路面的平整度。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发创新产品,是徐工道路机械始终不断努力的方向。未来,徐工道路机械将继续推出更多符合市场和满足用户需求的成套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