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福田雷萨自动挡搅拌车让你畅情驾驭,智享安心

福田雷萨自动挡搅拌车让你畅情驾驭,智享安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六严苛的排放标准实施,以及搅拌车司机出现年龄断层严重、年轻司机不易找等问题,部分用户陷入行业危机,如何选择好的搅拌车,成为一道难题,福田雷萨自动挡搅拌车帮您轻松解决难题,品质可靠,赚钱更省心。

福田雷萨自动挡搅拌车是基于轻量化、驾驶轻松、动力领先三个方面,打造的优质产品。搭载了福康全新开发11L工程版发动机,匹配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让您畅情驾驭,智享安心。

福田雷萨自动挡搅拌车

采用高强钢和轻质材料

匹配康明斯全球节油技术

和ZF自动挡变速箱PV技术

整车降重10%,综合节油8%

轻量化节油,更赚钱

匹配换挡助力系统

换挡平顺提速快

解放司机左脚和右手

自动挡司机更易找

解决年龄断层问题

自动挡缓解疲劳,更轻松

国内最优的动力链匹配

发动机故障率低

制动更安全,爬坡更有劲

车辆标配360°全景影像

转弯、倒车无死角

动力领先,更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福田雷萨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