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能“剪刀手”|徐工绿化养护车为江西高速剪出“美丽风景线”!

智能“剪刀手”|徐工绿化养护车为江西高速剪出“美丽风景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江西南昌黄马高速路段,由于路边的绿化带多年未曾修理,长至4米多高,对公路交通形成不利的遮挡。面对严峻的工况,徐工绿化综合养护车XLH405举起机械臂,迅速投入战斗!

徐工XLH405在黄马高速施工

长期以来,这里粗壮茂密的树枝给绿化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小的难题,甚至其他专业修剪设备尝试未果,不到半天时间便放弃了此项任务。但徐工XLH405却毫不畏惧,行动高效迅速,修剪整齐美观,给客户交了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在高速路上大显身手的XLH405最大的特点就是“智能高效”。

01该车配备高速旋转甩刀,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修剪常规的绿篱单侧速度可达10-20公里每小时,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02 全方位作业,修剪宽度可达4米,适应性强,并可定制;还可沿着回转轴左右旋转180°,满足道路两侧的绿篱修剪施工。

03通过操纵在驾驶室内的控制手柄就可实现平剪、立剪、斜剪,安全可靠,工况适应性强

绿化带的养护难题由来已久,尤其是在南方地区:绿化带面积大,生长迅速,人工修剪成本高、风险大,工作强度大、效率低,以及修剪效果参差不齐等一系列问题困扰着管理者们。

徐工XLJ405施工现场

针对这些问题,徐工不仅推出了实力强劲、工作高效的XLH405,还打造了具有无线遥控、自动避障、真空回收等功能的升级款XLJ405绿化综合养护车。剪、收、储一体化设计让绿化工作更加智能高效!

同时,这两款产品都是蓝牌车,只需C照即可驾驶,十分便捷!

修剪后的绿化带(海南)

“这款设备的施工速度和质量都让人非常惊喜,解决了我们多年来修剪绿化带的难题!”黄马高速管理人员评价说。

目前,徐工绿化综合养护系列产品已经经过了江苏、安徽等地市政修剪和高速绿化带修剪的工作检验,获得了用户的交口称赞。

该设备的面世不仅节约了人力成本,还避免了长时间交通管制带来的负面影响,为各地绿化修剪提供了最优的解决方案,为在路上的人们塑造了一道道美丽的交通风景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