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华社】七国语言报道柳工无人驾驶设备,刷屏全球!

【新华社】七国语言报道柳工无人驾驶设备,刷屏全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人驾驶设备有多火?

继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媒体报道后,

柳工无人驾驶设备再次火爆全网。

近日,

新华社、澎湃新闻等媒体发布

柳工无人驾驶设备作业视频,

目前,该条视频新闻在

新华网客户端阅读量已突破150万,

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70万。

新华社

新浪微博

客户端

澎湃新闻

扬子晚报

国资小新

并且,该条新闻目前已被英语、法语、阿语、印度尼西亚语、土耳其语、泰语等多条专线采用。柳工无人驾驶工程机械冲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力量。

无人驾驶工程机械是柳工根据工程机械智能施工的实际应用场景,针对典型工况自主研发制造的智能无人驾驶设备,采用多项当今先进技术,实现了核心技术和零部件自主创新。可为客户提供替代人工驾驶、协同关联设备、整体安全工作的整机及云平台解决方案,可实现环境感知、路径规划、主动避障、自主作业等功能。

无人驾驶设备工程机械的发布只是“柳工智造”的一个缩影,柳工将坚定不移实施“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战略,不断提升产品可靠性及智能化管理水平,实现用户的极佳体验和客户利益的最大化,为客户打造全新的产品施工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