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粉碎“罐”有疑虑,赢战时代潮流

粉碎“罐”有疑虑,赢战时代潮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轻量合规,优秀到无懈可击,在跑运输的过程中,很多罐车司机们对于罐车会有各种各样的疑虑,来看凌宇是怎么粉碎“罐”有疑虑的。

中集凌宇小白罐,兼顾安全性和经济性,整车更轻量、更稳定、更美观,是水泥、粉煤灰、钙粉等散装物料运输的首选装备。

高效率

新型专利罐体结构,流化角度进一步增大,搭配缓冲式车架结构不仅抗压效果好,而且卸料速度更快、剩灰率更低。

轻量化

整车采用国内知名钢厂新型高强度优质钢材,高端铝合金附件,抗拉强度高,机械性能好,相同方量、配置比行业内竞品减重100Kg以上;

智能化

可实现全程自动控制卸料。远程遥控开关,一键式控制,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倒车雷达影像、盲区监控、四方位摄像头,核心科技打造智慧小白罐。

人性化

多用型取样口、人性化爬梯、内置式罐盖、通用型外接气源接口,方便客户多种工况使用。

车身“轻”、卸料“快”、智能化让凌宇“小白罐”减重不减载,载货更多也更安全!

凌宇始终致力于粉罐车的安全性与轻量化,聚焦产品技术升级,确保轻量化粉罐车能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助力客户实现效益最大化,凌宇愿同客户真诚携手,财富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