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评测】从司机到老板,山河智能微小挖助力小伙实现创业梦

【评测】从司机到老板,山河智能微小挖助力小伙实现创业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创业初期的老板来说,高性价比、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其选择挖掘机的首要考虑因素。在三秦大地,陕西山河天越秉承山河智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收获了一众铁杆粉丝,山河微小挖也成为创业者的不二选择。

11月3日,拥有创业梦的陈老板选购了一台山河智能微小挖SWE60E,故事就此展开。

年少闯荡,初识山河

△服务工程师正在进行交机前的最后调试

这台号称“小挖霸主”的SWE60E刚刚抵达工地,它的主人——原本还在忙碌的陈老板就迫不及待地来到现场。服务工程师正在根据公司要求进行设备交机前调试,陈老板紧紧盯着这台SWE60E,满意地不住点头。

提起自己在工程机械行业的打拼历程,这位年轻有为的“85后”自豪地说:

十几岁进入这个行业,跟着师傅学开挖掘机,没想到一干就是二十几年。那时候年轻,浑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劲儿,每天跟挖机朝夕相处,就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买上一台,多挣点钱,干点自己的事业。

△销售经理为SWE60E绑上大红花

这么多年各个品牌的挖机我都开过,每个品牌的特点也都很清楚,尤其是对山河智能。

说到这里陈老板不禁笑了。

因为我上个老板买的就是山河智能,也是我开的,当时就觉得这个挖机真不错,性能稳定又省油,而且操作起来精准度和舒适度都很好,再加上陕西山河天越的售后服务不仅及时而且让人省心,所以就把山河智能列入了我首次选购挖机时的NO.1。

自主创业,坚定选择

这次项目意义重大,意味着他自主创业的起点。因此在选购挖掘机时,陈老板格外谨慎。

山河智能是我的首选,但是谨慎起见我还是考察了各个品牌的挖机,看了一大圈,果然还是一见钟情的山河智能最合我心意。不仅机子性能优异,对司机来说操作轻松,陕西山河天越灵活的商务政策也给了我这种首次自己当老板的创业者最大的强心剂,所以10月底工程一开工,我就赶紧把它提回来了。

品质山河,优质服务

△设备工程师向陈老板讲解设备维护细节

虽然陈老板已经对这款SWE60E的操作系统非常熟悉,陕西山河天越的服务工程师依旧耐心地为他进行设备交付讲解培训。

更高效率,更低油耗,城镇基建工程的强大助力。

维护更便利,操控更舒适,外形小巧精美。

优化撑车、下车行走等功能,产品品质整体提升。

拥有独有的平地操控模式,适应不同工况施工,效率更高。

动臂根部采用一体式厚板,板厚达20mm;平台支撑座板厚达25mm,一体式强度更好,可靠性及耐久性得到极大提升。

从操作保养手册到驾驶室各项功能键的使用,再到发动机、主泵等核心件的日常保养维护,甚至小到每个黄油加注点的注意事项,服务工程师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此,陈老板赞许地说:

贴心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我选择山河智能的一大原因。

每台山河智能设备的背后都蕴含着山河智能“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的初心,看着陈老板在镜头前对这台SWE60E伸出的大拇指,那句“理想成就未来”的slogan又回响在耳边。

你我同为行业创造者,山河智能将携手广大新老客户,开启掘金之路,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