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八节82m主臂,全地面C系明星级XCA260C够硬!够帅!

八节82m主臂,全地面C系明星级XCA260C够硬!够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去,那活吊不来,影响收益,那今天来看一下用上自主化技术后XCA260C性能是否能打!

高端传动配置,超强动力发挥

动力上采用高端一线品牌动力传动件:550匹马力发动机+12档自动变速箱+高承载车桥的搭配,四桥驱动且均为机械驱动。借助整机优秀的布置和深度匹配的传动件,驱动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最大爬坡性能高达60%,达到行业最高水准。不说更高配置,甚至同样的配置,徐工动力匹配更优!

看来XCA260C动力上依旧十分能打!

优秀的动力支撑高效的转场模式

XCA260C拥有多种转场模式:

55t公告状态长距离转场:不带3-8节主臂、副臂

69.8t短距离转场:携带全部主臂、活动支腿等转场

81.5t短距离转场:携带全部主臂、活动支腿、超起

137.8t短距离转场:携带全部主臂、活动支腿、68t配重

一辆车扛起一个车队的责任,承载能力和经济性绝对超强。137t自重跑不动?三驱切换四驱,动力依然从容。

同级领先的吊重性能

八节82m行业最长主臂,44m副臂,最大臂长可达120.5m,配定长超起装置。

主臂工况82m,最大起升高度81m,最大吊重11.4t;

主臂超起工况82m,最大起升高度81m,最大吊重量17.7t;

主臂超起工况76.5m+40m,最大起升高度114m,最大吊重4.2t;

主臂超起固定副臂工况76.5m+44m,最大起升高度118m,最大吊重3.6t。

徐工抛弃堆配置的单一发展路线,在全地面起重机领域持续突破,平衡重自拆装、超起自拆装技术、成熟的超起一键张紧技术、双缸头单缸插销伸缩臂和大载荷独立悬架等关键技术均为徐工首创。集多项作业辅助装置、高水平动力传动系统于一身的XCA260C,其整机硬件水准上在行业中可谓出类拔萃!

一流的配置和高效作业辅助技术相结合,自主化技术标杆的全地面C系列明星产品XCA260C的实力,您认可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