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新破局!中联土方再次入围全球挖机制造商20强!

创新破局!中联土方再次入围全球挖机制造商20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2日,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设备租赁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多份行业权威榜单。其中,中联重科在多个榜单占据榜首、前三等龙头位置,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入围“2021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榜”,20吨级挖掘机集群施工案例成功入选“2021 T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榜单,彰显出迅猛的发展劲头和强悍的硬实力。

强势回归

再次入围全球二十强

作为国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领军代表,由长沙建机院转制而来的中联重科于1992年正式成立,秉承国家科研院所的创新基因,传承六十余年的技术底蕴,经过二十多年无畏攀登的沉淀,中联重科坚定创新发展的理念,将“工匠精神”融入装备制造。

作为核心事业部之一的中联重科土方机械,起源可以追溯至1968年成立的陕西黄河工程机械厂,是国内最早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生产推土机、挖掘机和履带式装载机的企业,在工程机械行业内享负盛名。在发展前期中联土方苦练内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匠心精神打磨产品;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内部建设;在积极布局市场的同时,狠抓产品质量、狠抓服务品质。十年磨一剑!2019年,中联土方携全系E-10新产品强势回归土方机械市场。仅短短三年时间,中联土方不断创新破局、变道超车,在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入围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排名节节攀升。

▲中联重科荣登“2021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榜”

坚持“技术为根,产品为本”的理念,以模块化设计、智能制造、大数据服务为核心,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极致服务理念,中联土方在多项优质技术加持之下,爆款产品层出不穷。

创新破局

引领智慧施工新时代

2019年,在这一年的北京BICES展上,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隆重发布了10款E-10系列4.0智能新品。“高配置、高效率、高智能、低油耗、低故障、低维护”的性能优势,全面提升了中联重科新一代挖掘机的市场竞争力,并且多次被行业评为“工程机械年度TOP50”产品,销量连年增高。

2020年,中联重科全面启动产品4.0A工程,并在上海Bauma展上推出以“模块化平台+智能化产品”为核心打造的全新一代G系列挖掘机,并将2D/3D引导系统、智能识别、智慧施工、5G远程操控、无人驾驶、电动新能源等技术成熟应用在挖掘机产品上,进一步提升了挖掘机产品的智能化程度。

▲G系列挖掘机亮相上海宝马展

智造升级

再书民族品牌新篇章

2020年12月31日,中联智慧产业城挖掘机园区首台挖掘机产品在中大挖装配线上荣耀下线,这座按照全球最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全面落实“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的理念,拥有行业内智能化程度最高、柔性最高、装配精准度最高的智能工厂和无人化“黑灯产线”开始进入“边建设边投产”的阶段!

▲智慧产业城首台中大挖产品成功下线

园区采用智能物流、智能排产、工业AI、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等前沿技术、理念,与智慧园区管控系统有机结合,实现了生产制造过程数字化、透明化。

智造极致的产品,打造卓越的国际竞争力。随着更多新品的持续推出以及中联智慧产业城挖掘机械园区带来的发展动能释放,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市场竞争力必将进一步提升。“极光绿”挖掘机必将书写民族品牌的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 全球挖机制造商20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