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慧动力,创造美好生活 │ 上柴股份拟更名

智慧动力,创造美好生活 │ 上柴股份拟更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公司已于8月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有关标的资产的股权交割,并在11月上旬完成了配套募资工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主要注入了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上汽菲亚特动力总成有限公司40%权益,公司将形成“重卡+发动机”的新业务格局。2021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0.12亿元,上年同期(调整前)为43.67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74亿元,上年同期(调整前)为1.39亿元。重组后,公司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均有大幅的增长。

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打造“重卡+发动机”两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其中重型卡车业务以上汽红岩为平台,努力打造成为商用车重卡领域的头部企业,发动机业务将延续国内领先的多领域供应商的定位,公司将持续投入柴油机的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同时加强智能化、新能源化动力等产品开发,继续为国内外商用车、工程机械、农机、中小型船舶和发电机组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公司将继续和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开拓国内外市场,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