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获殊荣!2021 T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奖花落徐工!

再获殊荣!2021 T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奖花落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2日,2021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设备租赁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会议,T50峰会吸引了来自工程机械主流制造企业、主流零部件企业的众多嘉宾参与,会议现场颁布了多项重磅级榜单。

其中,徐工参与建设的“雄安高铁站”项目,荣获“T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奖。

雄安高铁站,被誉为千年大计第一站,是中国着力打造的智慧交通新典范。2019年10月,徐工率先响应雄安高铁站建设号召,先后派出挖掘机、随车起重机、泵车等工程机械设备,参与高铁主体工程、配套公园及道路工程的建设。

在一年多的项目进程中,徐工累计投放了80余台挖掘机,派驻了数十名服务人员,为这一重点交通枢纽工程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2020年12月27日,随着C2702次复兴号列车从雄安站首发驶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大兴机场至雄安新区段全线开通运营,雄安新区首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火车站,雄安高铁站的投用进一步完善了京津冀区域高速铁路网结构,对提高雄安新区的辐射能力、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从6吨级的小型挖掘机到40吨级的大吨位挖掘机,从挖掘、装运到修坡、破碎,在雄安高铁站的建设中,徐工挖掘机是当之无愧的主力军之一。面对紧张的工期、复杂的工况,徐工挖掘机凭借出色的性能有力保障了项目按期完工,获得了客户及工程方的一致好评。

近几年,为进一步刺激国民经济发展,中国新基建势头如火如荼。以雄安高铁为代表的智慧交通工程建设,为新基建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工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坚持技术创新、优化产品性能,为新基建重点工程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荣誉加冕,实至名归。T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奖的颁布,既是对徐工产品的认可,更是对徐工助推新基建发展的赞扬。未来,徐工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支持工程建设,持续提供优质设备,彰显大国重器的品质与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