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重机荣获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50强,全球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等殊荣

临工重机荣获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50强,全球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等殊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1月22日,以“定义产业,定义未来”为主题的2021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设备租赁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意大利、瑞士、韩国、荷兰等多个国家的全球主流工程机械主机制造企业,配套企业,以及塔机租赁、高空设备租赁、挖掘机租赁等施工企业代表共同参会。

T50峰会是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云集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品牌,众多行业大咖主题演讲,论坛思想碰撞,大会同期发布众多行业排行,并举办盛大颁奖晚宴。

临工重机在本次大会中荣获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 50强,全球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TOP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等众多殊荣,令人瞩目。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副总经理时彦余、总经理助理傅志国等出席本次峰会。

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

于总受邀做“迎接新挑战、合作赢未来”主题演讲,于总高度概括工程机械十年发展成绩,工程机械行业国产整机制造实力大幅增强,国产替代程度进一步加强,头部企业实力不断增强,“马太效应”愈发明显。于总指出工程机械未来将围绕“双碳”目标的实现趋向电动化。于总还介绍了临工集团“十四五”发展目标是全力打造两个解决方案提供者,做好做远、做专做精,打造客户最满意的企业。最后,于总对大客户、媒体及代理商朋友一直以来对临工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

临工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多个行业第一,矿车全球销量第一,装载机全球销量第一、高空作业机械中国销量第一。临工是行业内第一家获得中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奖、欧洲质量奖的品牌。临工的产品品质在各类工程施工领域都得到充分应用,功能实用性、产品舒适性、质量耐用性、环境适应性、使用经济性得到市场充分认可。

临工重机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行业领先者。公司目前已在荷兰、美国、日本、香港、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多家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高空作业机械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等。在巴基斯坦、刚果金、缅甸、印度尼西亚、蒙古、俄罗斯等国家合作建立多家海外服务中心,具备销售、服务、配件供应、培训等职能。

时总在高峰论坛(高机专场)上阐述临工重机高空作业机械连续多年全球增长率第一核心优势,从应对高机行业发展新变局到未来市场研判等多方面,多维度阐述临工重机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观点。

在租赁设备领域,临工重机为客户精心打造“租赁设备全套解决方案”,提供种类齐全、品质可靠的高空作业机械、越野云梯、叉装车、打桩机等产品,可覆盖多工况和工业领域应用需求。在矿山施工领域,临工重机能够为客户提供“矿山设备全套解决方案”,已形成凿岩钻机、矿用挖掘机、矿用卡车、大型装载机、平地机等全套矿山施工设备解决方案。

其中,临工重机CMTH106混合动力矿车荣获“TOP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CMTH106混合动力矿车在鄂尔多斯杨家渠煤矿的应用得到了客户的极高评价。其发动机经济转速发电,下坡制动回收,能够综合节省燃油30%-40%,其整机VCU控制系统参数可调,通过一对一工况数据采集,匹配最佳的电池系统、动力系统及能量回馈控制逻辑系统,进一步节能降耗,为矿山大客户创造了更大的经济价值。

于孟生为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商10强颁奖

未来,临工重机将坚持“1288”新的5年战略规划,秉持“可靠”的理念,以智能赋能生产,加快构建零碳新工业体系,通过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全套解决方案,顺应智能化、新能源发展趋势,持续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临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