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嚯!《侣行》张昕宇买了台三一SY60挖机,咱卖的!

嚯!《侣行》张昕宇买了台三一SY60挖机,咱卖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张昕宇是谁?

《侣行》是啥?

不知道的别说你跟我一起在网上冲过浪!

张昕宇梁红坐拥抖音464.8万粉丝,是《侣行》系列节目主创,走过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南极、北极都去过,环球飞行,自驾越野,走过世间角落,体验新鲜事物。

那么,他们和三一又有什么关系呢?起因就在上个月,这位“探险家”来到北京众力购买了一台SY60C经典小挖。

▲此视频发布于张昕宇梁红抖音号

“当时他们还看了一些其他车,后来来到咱们这边,他亲自上去试了试车,试完之后又聊了十几分钟,就定了咱们三一SY60C”,程经理回忆说,张昕宇当时很快就订车了,因为我们这台车的速度和舒适性都打动了他。

就这样,第二天晚上,全新的SY60C就交到了张昕宇手中,我们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应要求,去安装了快接、破碎器、抓木器,这一套妥妥的配齐了。

十几分钟就能打动这位非常懂行的达人,SY60凭借的是扎实的做工,可靠的性能,6吨级挖掘机中的战斗挖,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好评,堪称“致富小能手”!

经典小挖匹配保姆级售后服务,这下,咱们这位探险家客户,可以好好过把瘾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SY60 张昕宇 侣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