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杭叉集团叉车融资租赁业务全程线上化

杭叉集团叉车融资租赁业务全程线上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杭叉集团(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杭叉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4月在天津自贸区成立,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内资融资租赁公司,公司坚守“产融结合,以融促产”的初心,立足专业化、数据化、智能化、市场化,深耕产业,发挥杭叉集团品牌优势、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整套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杭叉集团(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商业始于效率,服务的核心是体验,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杭叉集团(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全面推行电子签约系统,客户通过支付宝随时随地就能轻松完成身份认证、意愿认证、资料提交、合同签约,还可以通过手机随时调阅自己签署的文件,安全方便。电子签约过程简单、快捷、易操作,无需打印,签署各方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在线签约,避免业务人员跑来跑去,而且合同不需要来回邮寄,不仅大大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而且降低成本,安全高效,省时省力省钱。公司内部统一平台管理,优化用章体验,全过程存证防伪造,有效降低风险。公司推行该系统以来,客户体验明显提升,为公司今后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电子签约系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杭叉 融资租赁 线上化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