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趣图集锦⑧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趣图集锦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通常情况下,工人们会把他们的设备用完后带回公司或者哪里,但在西班牙马德里,我们的同事Matthias在Puerta de Toledo的停车场,看到了引人瞩目的RD28压路机,占了一个停车位。

我们的机器又出现在了你想不到的位置和视角。这是在从Lermoos到Grubigalm的路上发现的,可以看到Zugspitze山丘。(小威也不知道在哪里)

这是一张振动板的照片,DPU6555,属于巨无霸系列的,它是一个全能型设备,适用于对设备性能效率有极高要求的所有工作场所。

50多年来,世界各地的客户一直信赖我们结构紧凑、功能强大且灵活的翻斗车。我们的全能型产品不仅可以在建筑工地上看到,当然也经常在私人场合使用。

来自奥地利Neukirchen am Walde的镇长Raphael Hofinger就依靠我们的4001翻斗车在他家周围工作。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翻斗车可以处理所有的任务,即使是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我们的同事Marc-Kevin Thöne是企业IT部门的系统架构师,他两岁的儿子Lukas在这里向我们展示了我们的翻斗车也能很好地收集栗子,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在Lukas看望他的祖父母时,发现了美丽的栗子大道,并立即利用这个晴朗的秋日,在威克诺森翻斗车的帮助下,捡了满满一兜的栗子,看着应该挺好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