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联吊,三款重磅风电利器,三一履带吊又出领潮新品

四联吊,三款重磅风电利器,三一履带吊又出领潮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2日,一场技术含量超高的吊装行业盛会在浙江湖州举行。

现场,SCC19800TM稳如泰山,刚劲有力,依次擎起SCC350Z、SCC1000A-6、SCC7200TM,完成震撼人心的“四联吊”。表演过程行云流水,尽显力量与精细之美。

起重机联吊并不是第一次,但这是全球首次采用1600吨级履带起重机完成此项挑战。半空中,四台设备的吊具、工况、姿态各不相同,通过极其精准的控制,最终每一个吊点都找到了平衡。

此次,三一更是放出“大招”,一口气推出三款风电利器——SCC8000A-2、SCL8500、SCC15000TM。面对吊装行业最专业的观众,它们严阵以待,接受检阅。

SCC8000A-2

新款800吨级履带起重机,满足90~110m山地风电,150m平原风电,5MW海上风电。

◼︎宽臂技术,单臂的拆装效率、双臂的起重性能

◼︎标准工况满足110m — 5MW风机安装

◼︎超起工况满足160m — 4MW风机安装

SCL8500

900吨级全路面桁架臂,满足90~110m山地风电,160m平原风电。

◼︎起重性能超900吨履带起重机

◼︎携带上装转场,较履带吊省4台车、10小时

◼︎4轴机械驱动+2轴液压辅助,重载爬坡度35%

◼︎使用宽臂,臂架与900吨基本通用

SCC15000TM

新款1000吨级履带起重机,满足90~110m山地风电,170m平原风电,7MW海上风电。

◼︎吊装高度再突破,不带超起110m,带超起170m

◼︎宽臂技术,1000吨级性能、650吨级拆装效率

◼︎风电大型化不二之选,覆盖7MW以下风电吊装

面对风电行业“高塔筒、大兆瓦”的趋势,三一起重机始终聚焦产品创新,在履带起重机的吊装性能、转场效率、精细控制等方面进行持续优化,创新成果频出,展示了三一起重机产品的高规格、高水准、高含金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集团 三一起重机 履带吊 四联吊 风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