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掀学习热潮!“四勤”工作要求我们一起学!

再掀学习热潮!“四勤”工作要求我们一起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王民董事长在调度经营工作时指出:领导干部务必要保持清醒、保持危机、保持真抓实干,勤于实践、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总结,“脑勤、嘴勤、手勤、腿勤”不断反省、濒死一跳。

在铲运事业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集中学习了“四勤”内涵及要求,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主动学习状态,将学习和培训持之以恒抓实抓牢。学习通知下发后,事业部上下迅速掀起“四勤”学习热潮。

01明确要求 全员宣贯

学习通知下发后

各党总支、支部迅速展开行动

全员全责全到位

分层级、分群体、分地点、分时段

通过电视、投影、电脑、手机等

多种载体组织全员学习

确保“四勤”工作要求入脑入心

02宣讲走一线 四勤全覆盖

青年宣讲团走进生产一线

将“四勤”内涵及要求

转换成通俗易懂、郎朗上口的语言

通过绘声绘色的宣讲

让员工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四勤”内涵

更好更快地将其融入到工作中

03对标对表 查不足 补短板

各党总支、支部围绕“四勤”工作要求

开展学习研讨

充分对标对表

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

并制定个人改进措施

将“四勤”工作要求及内涵

内化于心 深刻领悟实践

04四勤四结合 提站位 强根基

各体系职工进一步

与当期工作相结合

与经营目标相结合

与干部“三看”相结合

与“三高一可”要求相结合

查摆不足、补齐短板

不断提升自我学习、总结提升的能力

为事业部“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

提供坚实支撑

各工段、班组围绕效率、质量、降本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想到、做到、做好、更好”的工作要求,在实践中增强才干,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

导师悉心讲解,引导新入职员工在实践中增强学识、提升技能、固化经验,始终保持“三精三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

研发团队聚焦“珠峰登顶最后10%难题”,打破部门墙,头脑风暴,集中研讨,寻求技术瓶颈、难题的快速有效突破,从研发源头提升产品可靠性。

营销团队深入市场,调研用户施工工况,以用户导向制定符合性销售服务方案,解决客户作业难题,为市场和用户提供超价值需求。

05“四勤”感悟大家谈

通过对“四勤”工作要求的学习,我带领团队深刻查摆自身及工作的不足,我将按照工作要求,以 “三驾马车”和“五新降本”为抓手,利用智能化设备,消除苦脏累工序,使生产更顺畅,人员更高效。以争一流的工作状态,扎扎实实的业绩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装配薄板党支部  郁万里

通过学习,我更加坚定地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要空想主义,不要拍脑袋做事情。要不断思考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面对新设备、新技术,敢于挑战,学懂弄通设备运行原理,并不断总结经验、积累经验,带好队伍,为设备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制造中心党支部  陈  刚

在学习王民董事长“四勤”工作要求后,我深刻意识到了自身的差距,作为一名党务干部,我将以“四勤”为指引,把学习当作终身任务,处理好工学关系;坚持刀刃向内,把自己的职责摆进去,把工作的标准展开来,以专业化、体系化加强管理支撑,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 徐工重庆党总支  吴红艳

作为技术人员,我深切体会到只有迈开腿融入市场,融入生产一线,融入供方体系,才能了解到客户真正的需求和生产盲点;只有勤动脑,勤动手才能推进产品创新升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注重实践与学习,主动思考总结,为徐工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技术中心党支部  马锦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