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个“第一”,见证了三一与这家客户的牢固友谊

四个“第一”,见证了三一与这家客户的牢固友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兰州

在兰州混凝土行业,甘肃金山建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鼎鼎有名的老牌企业,公司拥有的设备大部分是三一品牌,董事长金俊山在混凝土行业持续经营三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属于兰州混凝土行业的领军人物,并担任兰州市混凝土砂浆行业协会会长。

▲甘肃金山集团董事长金俊山

金山集团与三一重工深度合作的近20年时间里,在兰州市场创下过四个第一的记录。

金总接着介绍补充道,这四个第一是:兰州地区第一台三一37米泵车用户;兰州地区第一台三一搅拌站用户;兰州地区第一台三一搅拌车用户,以及兰州地区第一台三一A8砂浆大师设备购买者。

▲金山2009年购买的三一混凝土搅拌站被评为“模范站”

金总表示,他与三一的结缘可以形容为一次偶然的邂逅。

那是在2001年,作为协会代表他应邀到三一工厂参观。在参观过程中,他发现有一个三一研究院的牌子,感觉很奇怪:“一家企业为什么会有研究院呢?”

后来他才明白,三一重工是一家非常注重研发和技术创新的企业,选择与这样重视品质的企业合作,让他感觉心里更靠谱。多年合作下来,金山集团携手三一,为兰州的城市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实力强劲

携手三一助力兰州地铁建设

金总表示,地铁建设对混凝土要求严格,极为考验混凝土企业的后勤管理、质量保障、过程控制等多方面的能力,只有综合实力更强者才能胜任。

兰州地铁兴建初期当地有20多家混凝土企业竞争,然而到2021年2号线施工过程中,只剩下三五家优质企业,甘肃金山建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多台三一泵车参与兰州城市建设

有三一设备的支持,金山集团承接地铁项目更显从容。金总表示,三一搅拌站能够满足长时间施工要求,性能非常可靠。

作为兰州轨道交通网络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金山集团从2015年开始参与兰州地铁建设,参与了地铁1号线和2号线工程施工,6年间累计为兰州地铁提供优质混凝土100万方以上。

我们是兰州地铁参与时间最久、提供混凝土方量最多的企业之一,三一设备的出色表现,为金山集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市场口碑。

参建高层建筑

三一设备更高效、更可靠

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南关什字东南角的红楼时代广场,又名亚欧国际大厦,是目前兰州市已建成的最高楼,建筑总高度为313米。金山集团在参建该项目时,所用的设备包括搅拌站、搅拌车、泵车等设备都是三一品牌。

▲三一泵车参与兰州亚欧国际大厦

为了达到超高层施工高效泵送要求,金山集团特地从三一公司订购了两台超高压车载泵参与施工。三一成套设备以极其稳定的表现,和高效施工赢得了业主及施工方的高度称赞。

▲三一泵车参与兰州城市建设

在亚欧国际大厦项目中,金山集团参与浇筑混凝土8万多方,仅基础以下混凝土用量就达到了4万多方。金总还记得,因为红楼时代广场是兰州市颇有影响力的工程,主楼封顶那一天,当地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参与这个重大项目让他很有自豪感。

品质为王

与三一携手共赢未来

谈到兰州混凝土行业的现状,金总坦言,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兰州混凝土市场已趋于饱和。

他举例说明,北京市场年产混凝土2亿方左右,但只有混凝土生产企业100多家;而兰州混凝土市场需求量大约4000万方,不到北京的1/5,可是同样有一百多家企业竞争,竞争相当激烈。

在金总看来,企业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发展活力,重视品质是关键。作为兰州混凝土行业领军人物,金总将品质看做企业的生命,并对三一“品质改变世界”的理念十分认同。

▲清一色的三一泵车助力兰州城市建设

选择与行业内更先进的三一设备合作,就是我们金山集团不断追求更高品质混凝土的表现。

金总表示,金山集团与三一相识相知相伴近二十年,相互之间有很深厚的感情。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西部大开发的建设背景下,未来金山集团和三一之间的这段珍贵信任,还将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友谊之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金山集团 甘肃 混凝土行业 搅拌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