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州工控总经理景广军调研山河智能

广州工控总经理景广军调研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9日,广州工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景广军一行深入山河智能生产研发一线,全面了解山河智能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划。景广军表示,广州工控集团将全力支持山河智能发展。

△广州工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景广军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景广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山河智能桩工车间、装备调试场、智慧下料中心、关键零部件车间、新材料车间、盾构机车间、机加铆焊车间、薄板件车间、液压缸车间、挖掘机车间和特种装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山河智能雄厚的装备制造能力和生产现状。在山河工业城三期项目工地,景广军一行细致了解了项目进度、产线布局及远景规划。在参观了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展厅后,景广军对山河智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对董事长何清华潜心装备制造的战略定力和创新实践表示赞赏与钦佩。

△广州工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景广军一行听取山河智能工作汇报

随后,景广军一行在山河智能总部大楼405会议室听取了山河智能关于经营、研发、安全生产、特种装备、党建及“十四五”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讲话

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重点介绍了山河智能现阶段面临的行业周期性变化带来的暂时性经营压力以及公司采取的开源节流等应对举措。何清华指出,工程机械行业再次进入周期性调整,对山河智能和整个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既是压力也是一次给过热的行业降温的机会。当前,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市场上的恶意竞争行为再次抬头。面对远远谈不上乐观的市场行情,何清华信心满满地说,在改善公司经营质量前提下,以智能装备优势为牵引,品种最齐全的桩工机械为基础,大力发展高空起重装备、空地协同的应急救援装备等,全力拓展国际市场,山河智能有信心、有能力保持一个高于行业水平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

△广州工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景广军讲话

景广军指出,山河智能现阶段面临的是企业动态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快速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在发展中加以解决。工程机械行业现在正面临着周期性调整,山河智能要进一步细化“十四五”战略规划,在变化的市场中找准定位,科学布局,谋求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现代高端装备制造是广州重点扶持的支柱性产业,广州工控将在强化制度和管理中加强大股东对上市公司的治理与扶持,高度重视、高度支持山河智能“一体两翼”战略在广州大湾区的落地。他相信,山河智能在董事长何清华和高管团队的带领下,一定会战胜暂时的困难,迎来再一次的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