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比学赶超赛技能 群英荟萃夺状元 厦工焦作公司举办第十三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

比学赶超赛技能 群英荟萃夺状元 厦工焦作公司举办第十三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激扬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10月26日-11月9日,厦工焦作公司第十三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在厦工焦作北方生产基地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设置薄板焊工、结构焊工、装配钳工三个比赛项目,公司5个部门/车间近160名顶尖选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竞技比武对决。

10月26日正式开始理论考试,理论考试环节,参赛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沉着应战,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试卷的作答,同时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各参赛选手随机就坐并上交手机,整个考试过程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明纪律,参赛选手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秩序,答题认真。

11月2日装配故障排除实操考试也紧随其后,在员工的热切期盼中开始了,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冷静,对竞赛项目严肃认真,排除故障时从容应对,熟练有序。

在这个技能大比拼的舞台上,他们把自己熟练的操作技能尽情的展现出来,追求卓越在这里得到了生动的演绎。

随后开始的装配工艺考核旨在考察选手们对于装配工艺的掌握,充分考验了选手们对于螺丝的锁紧扭矩、法兰的锁紧扭矩、万用表等的用法及快速判断、处理能力。

第十三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在经过严格的笔试和实际操作比武后,经评委组的综合评定,角逐出了此次比赛的获奖人员。

比赛成绩公示期结束,11月9日,第十三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厦工焦作公司总经理助理柴莉莉、生产制造部经理倪全桂及全体获奖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柴总在祝贺获奖人员时表示技能比武大赛有利于营造员工比学赶超强的学习氛围,同时在比赛中应注重成长,强化员工实操能力,激发员工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学习热情,同时警醒获奖人员,要戒骄戒躁,更进一步,为公司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竞赛是公司对技能人才队伍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引导广大技能人才学知识、学技术、练技能的一次大动员,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比赛为新起点,不断提高技能水平,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厦工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