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 | “山推,遇见你,‘徽’常完美”

山推客户关爱行 | “山推,遇见你,‘徽’常完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九月,初秋的太阳还是那么滚烫,炙烤着江淮大地。山推走访服务小组顶着炎炎烈日,行走在“智慧山推 让施工更简单”的客户关爱活动中……

服务走访小组首先来到安徽省某市,客户刘老板现在拥有山推推、道、装设备共十余台。从最开始给别人当操作手,到现在带着自家堂弟干成了专业的工程施工队,仅仅花了4年时间。说到这,刘老板对山推设备竖起了大拇指,“出勤率高,维护保养成本低,保值率高,特别是服务和技术支持也特别到位。真正做到了‘15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24小时修复’的服务承诺。”刘老板表示以后还会非常支持山推产品。

让我们把视线聚焦安徽省某区,当地的高速发展带来了机遇,同样也带来了挑战,机会总是属于有把握的人……客户徐老板说:“之所以自己能够逆流而上,得益于选择了山推设备。质量稳定、高效率、服务好的山推设备让我可以轻松应对施工的高质量要求。”山推“让施工更简单”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客户体验到了实惠与便利。

在某区的吴老板说:“这是我第一次购买你们山推的设备,能收到来自你们的走访关爱,让我觉得自己买的不仅仅是山推设备,收获更多的是山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我更加坚信了当初的选择。”言语间,服务人员能感受到吴老板对山推的认可,这既是对山推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服务工程师风雨兼程、披星戴月付出的肯定。因为客户的信赖,山推未来一定会做的更好!

通过“智慧山推让施工更简单”关爱活动,山推服务小组不仅给工作在一线的客户送去丝丝关爱,同样也加深了与客户间的思想共融,这个金秋,山推客户关爱行,遇见山推遇见你,“徽”常完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