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总吊重超23万吨,XGC88000以中国力量擎全球之重!

总吊重超23万吨,XGC88000以中国力量擎全球之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吊装总重NO.1

转场里程NO.1

安全工作时长NO.1

年,台量产 

中国起重机的绝对王牌产品!

助力徐工站稳

“全球起重机械制造商第一”王座

巨舰成群  举世无双

11月初的海南岛,朝阳初绽。变身2000吨工况的XGC88000轻松将吊装重量285.7吨的解吸塔吊装就位。至此,已实现量产4台,进入市场3台的徐工“全球第一吊”XGC88000累计吊装总重量超过了超23万吨。

一路走来,巨舰成群。3台XGC88000通过多年成熟的市场应用,实现了超大吨位履带起重机应用效率的最大化,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履带起重机标杆产品。

国之重器  破风前行

2021下半年,优化升级后的第4台XGC88000下线,随即进入了紧张的调试工序。在此过程中,4号机充分验证控制系统与臂架结构强度的稳定性与可靠性,陆续完成在不同幅度下、不同重量下的大载荷起重实验。根据客户工程需求,完成所有数据标定后进入市场施工。

随着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在4号机上更多的智能传感器,将充分保障了性能拓展后的安全性,增加系统“算力”。

控制程序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后强化了安全保护,更对起重动作的控制精细至毫米级,大件起降控制可精细至公斤级。在未来,XGC88000面对更重、更大、更精密的大件吊装工程将更加简单高效。

战功彪炳  行业引领

自2013年烟台万华工业园完美首吊,已交付市场的3台徐工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穿林海、钻山谷、上高原、走戈壁,一路南征北战、勇担大任,在国内外核电、石化、火电、煤化工等大型工程项目中挑大梁、当主角。

三台累计全球转场总里程超过5.2万公里,参与了国内外26个大型工程建设,成功吊起219组大型设备,其中千吨级以上设备103台。

纵览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2013年第一台、2017年第二台、2020年第三台、2021年第四台,四台徐工四千吨级履带起重机的批量产出,行业绝无仅有。

在不断砥砺前行的征程中,XGC88000将用更大更强的的成绩单,强化市场导向,创新创优产品和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中国力量擎全球之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