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服务纪实 | 不舍昼夜,客户为先

三一服务纪实 | 不舍昼夜,客户为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哪里有三一设备,哪里就有三一服务工程师。大江南北,国内国外,三一遍地开花,以国产品牌之力,撬开世界的大门。

除了“品质改变世界”的坚持外,三一还依靠服务赢得客户口碑。在设备需要保养时,在故障停机时,在任何三一设备需要的时刻,三一服务工程师,总会不舍昼夜,为客户解决难题。

2021年10月19号,下午5点,临城分公司经理毛英宾接到交机通知,得知傍晚时分需要至客户工地交付设备,毛师傅接到电话后迅速处理完手头上的工作,驱车赶往客户工地。

到达之后先检查车辆,检查完毕机主有事不在,等了将近2个小时,机主才到工地,毛师傅又跟机主讲解车辆信息,并简单告知日常使用规范后已经两个小时过去了,直至手续办全返程已是11点多了,第二天早上7点,毛英宾协同陈世浩驱车赶往宁晋交机......

10月21日晚上临城分公司贾建波接到客户电话,客户干活发现破碎锤漏油,了解到该设备到了该更换液压油时间,贾工当晚带足配件出发。

到达现场已经凌晨了,先给客户做完保养,天气比较冷,晚上不好维修,跟客户商定明天处理,第二天开始进行维修破碎锤,维修完毕后又协助客户更换衬套焊接斗杆一系列工作,全部完毕已经是晚上9点半了,驱车赶回分公司已凌晨三点。

他没有因为一天的疲惫而拒绝客户维修!也没有因为夜晚寒冷天气原因拒绝,这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维修精神不仅是做好一名售后服务的工作职责更是对客户负责的一种工作态度!

10月27号,客户晚上9点下单反馈挖掘机下车漏油,邢台分公司张瑞敏接到订单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后立刻驱车赶到工地。

张瑞敏师傅检查发现挖机漏油地方不明显,无法判断是哪个管路漏油,张瑞敏师傅只能把设备漏油的地方拆检,一个人把上平台上、主阀、管路拆下来,发现主阀至动臂大腔胶管漏油,当时拆完已经凌晨,胶管公司无货,当地压管的地方也没有开门,张瑞敏师傅跟客户说好,让客户第二天早上先压管,客户表示认可。张瑞敏师傅当天回分公司的时候已经凌晨2点多了,第二天张瑞敏师傅到达工地,为客户更换胶管,又把其他配件安装好,故障排除,设备正常。

像这样的事情,他自己都记不清有过多少次了。维修的工作是繁杂的,但是他从来不怕苦,不怕累,只因为在他心中,责任为重,客户最重,这既是对客户的责任,也是我们众力人的精神所在!!!

这是每一位服务工程师的标准

以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

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服务 客户 昼夜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