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挖掘机也是书法高手

玉柴挖掘机也是书法高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挖掘机就是一个五大三粗的“大家伙”,只能用于挖土。其实,挖掘机会干的活可多了,包括粗活,也包括细活,如挖掘、清沟、装车、平土、打孔、抓料,伐木、培土、施肥、摘果等作业,只要配置相应功能的工作装置辅具就可轻松驾驭各种作业。除此之外,挖掘机还能做一些高难度的技能表演,如写字、斟茶、倒水、开瓶盖、捞乒乓球等,当然这不但需要挖掘机本身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还需要有操作技能精湛的司机手。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玉柴挖掘机书写玉柴工作准则最后的二个字“出活”。看后,你是否惊叹“原来玉柴挖掘机是书法高手哦”。是的,玉柴挖掘机凭借其良好的操控性能和整机稳定性,可以轻松地写出一手好字。多年以来,玉柴重工一直探索一机多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不同施工工况需求产品,实现一机多能一机多用目标,及不断提高产品整机性能及操作舒适性,为用户提供优良应用体验及精准作业施工需求。

“出活”不但是玉柴员工的工作准则,也是玉柴挖掘机的施工准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玉柴 挖掘机 书法 毛笔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