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卡特彼勒全球首款电动挖掘机!柴油涨价,电动挖机春天来临?

【新品】卡特彼勒全球首款电动挖掘机!柴油涨价,电动挖机春天来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很多甲友留言想看电动挖机,新能源设备的关注度也被再次提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卡特彼勒全球首款纯电动挖掘机:

这是由卡特彼勒在挪威和荷兰的经销商Pon完成的项目,初衷是由于其客户表示因当地政策要求,其中有一个无排放建筑工地,所以,他们决定推出一款纯电动的卡特彼勒——Z-Line,由其创造者实现零排放,由 Caterpillar 323F 制成。

该公司表示“我们不想建造挖掘机,我们只是将柴油发动机的旋转能量换成了电动机。我们没有对液压系统做任何事情。”——巨大的柴油发动机被一个巨大的 300 千瓦时电池组取代。电池比原来的发动机重三倍多,充满电大约需要两个小时,但它可以提供足够的动力运行五到七个小时。

电气化的 323F Z-line 配备液冷和加热电池,以帮助应对挪威有时会出现的北极条件。它还具有一个板载 150 千瓦快速充电器,使该装置更加独立。

该公司在 2019 年和 2020 年售出了 8 台 323F Z-line 型号,这些设备现在在现场的工作时间接近 10,000 小时。“反馈是性能良好,操作快捷方便。它就像一台非常平衡的挖掘机。”

今年该公司正在着手制造 Cat 310 和 Cat 320 Next Generation Z-line,不过这几款纯电动挖掘机的价格几乎是传统机器的三倍,主要还是是因为电池费用较高,不过即使如此,当地还是有不少人订购这几款电动挖掘机,并且大部分都需要等到22年的第一季度才能交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卡特彼勒全球首款电动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