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牢记嘱托 奋力前进丨锚定目标不动摇 奋力开创新局面

牢记嘱托 奋力前进丨锚定目标不动摇 奋力开创新局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提出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济宁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锚定三个“走在前”的目标不动摇,以担当实干积极融入全省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创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山东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大家表示,必须锚定“三个走在前”总目标,结合实际工作不打折扣抓落实。

山推智慧施工研究院副院长告诉记者,“创新是我们企业的原动力,从新业务模式、新的核心技术、新的业态这三种方式上进行转变。我们由原来的只研究单机产品一个研发跟生产作业,逐步转向了向整个施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模式的进行一个转变,让我们的产品更具竞争力,从而从我们的千亿元的小市场,逐步转变到了面向施工服务的万亿元的大市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