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进博速报 | 安百拓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进博速报 | 安百拓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博会期间,安百拓展台观者如市,宾客如云。本届进博会,安百拓聚焦数字化和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安百拓最新的VR眼镜,沉浸式模拟器试驾体验,安百拓数字化世界...以全新的视角解读行业发展方向。

与往年相同,安百拓的签约现场依旧火爆,随着这些战略合作的签署,行业的美好蓝图将快速转变为现实。安百拓有信心树立起智慧矿山的标杆,带领未来行业发展新方向。

CIIE

战报速递

火速围观

安百拓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优势,持续推进采矿与基础建设智能化和数字化,提高综合生产力和安全性。

展会期间,安百拓先后与国家电投内蒙古蒙东能源有限公司、新疆八钢矿业资源有限公司、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鞍山合顺物流有限公司和紫金矿业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进博会是我们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平台,是双方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盛会。安百拓将一如既往,分享行业经验和我们先进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各个领域取得成功。”

潮涌长三角,扬帆正当时。安百拓与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无论浪涛再大,相信我们都将乘风破浪,勇往无前!

更多进博会动态,敬请关注安百拓视频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Epiroc安百拓 进博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