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喜获欧洲租赁协会年度“最佳租赁产品奖”

JCB喜获欧洲租赁协会年度“最佳租赁产品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JCB发布了525-60E,是JCB伸缩臂叉装车系列的第一款纯电动型号。欧洲租赁协会(ERA)年度评审评审团给予该机型高度赞誉:“JCB积极响应欧洲租赁市场对清洁、低排放设备的需求,新型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Loadall,作为作为一台高效率、高生产率的设备,也是JCB积极响应0排放的声明。”

与传统内燃机型号相比,525-60E有完全相同的性能,却提供了一个完全0排放物料搬运方案。电动化的另一个好处是显著地降低了噪音,完全适合在噪音敏感的工作场所作业。

与内燃机型号相比,525-60E外形尺寸和工作性能完全相同,转弯半径仅3.7米,最大载重量2500kg,在6米高度时最大载重量2000kg。

https://erarental.org/event/2021-european-rental-awards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JCB 杰西博 欧洲 租赁协会 产品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