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先进解决方案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卡特彼勒先进解决方案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海 —— 卡特彼勒公司(纽交所代码:CAT)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出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助力客户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本届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这是卡特彼勒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借助机器设备展示、互动多媒体系统和精选产品的等比模型,卡特彼勒展出了来自建设行业、资源行业、能源和交通三大业务板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凸显卡特彼勒对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持续投入,以帮助客户实现其与气候相关的目标。

进博会期间,卡特彼勒还与来自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和能源、采矿和建设行业的客户分别签订了多项产品和服务销售的采购意向书或合作协议。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表示:“中国是卡特彼勒全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进口和本土制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能源转型、提升运营效率并减少排放。卡特彼勒在中国发展已经46年,我们将继续支持我们所服务的行业迈向低碳未来。”

卡特彼勒本次展出的先进产品和服务包括:

Cat® G3520H 燃气发电机组:G3520H发电机组在同类产品中具有较低的全生命周期成本,并具有效率高、可靠性强、操作维护方便等优点。G3520H的电效率高达4%,额定功率高达 2500 kWe。它基于成熟的Cat G3500平台,专为高效率 (HE)、高响应 (HR) 和高海拔 (HA) 环境而设计。

MWM燃气发电机组TCG2020/3020:为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挑战而设计,单机输出功率范围1,000 kWel-2,300 kWel。该系列产品可以满足广泛应用的高要求,在保证效率、可靠性、灵活性、环境可持续性的同时,实现低运营成本和高效益。MWM是卡特彼勒旗下全球卓越的燃气发电机组品牌

Cat再制造产品:使用100%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零件,Cat再制造产品具备与新品件相同的质量和性能,并提供与新品件一样的质保。每一件产品都经过清洗、检测、修复、再制造工艺恢复至原始出厂规格。2020年,共有31亿磅(近60,000吨)使用寿命到限的零部件返还至卡特彼勒工厂进行再制造。再制造对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延伸了制造原件所需能源和水资源的价值,同时让高价值的不可再生资源得以循环利用,支撑多个生命周期。

服务:卡特彼勒与其代理商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携手为客户提供多样的服务方案,例如Cat®翻新和Cat®新动力解决方案。我们的设备在设计之初便融入了翻新概念,同时中国代理商拥有强大的专业能力,与产品的设计理念完美契合,可为设备带来第二次甚至更多次的生命周期。多样的服务方案以确保设备能够在最佳的状态下更长期的工作,从而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拥有成本,提高生产力,增强盈利能力,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价值。

Cat Command 操作站:使操作员能够在舒适、固定的“虚拟驾驶室”中,使用熟悉的机器显示屏和通用控制装置实施远程工作。“虚拟驾驶室”可设在施工现场或距离很远的指挥中心,这种非视线内技术改善了工作环境,从而减轻操作员疲劳。

经过46年的发展,卡特彼勒已在中国部署了成熟的端到端价值链,覆盖研发、制造、供应链和代理商网络、融资租赁、再制造和数字化服务。在中国,卡特彼勒目前运营约20家制造工厂,2个研发中心,2个物流和零部件中心,共有约11,000名员工。卡特彼勒同时拥有强大的业务伙伴,包括四家Cat代理商和440多家供应商。

了解更多卡特彼勒如何支持客户的信息,请参观卡特彼勒展台3A4-006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