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尔杰“捷日惠”成功举办,共鉴本地化策略全新格局

捷尔杰“捷日惠”成功举办,共鉴本地化策略全新格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0月28日,上海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 在上海成功举办了“捷日惠”活动,旨在帮助本地用户增强高空安全作业的观念,更深入了解捷尔杰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相关服务。该活动吸引了业内约上百名用户参与,捷尔杰亚太区总经理顾韬、捷尔杰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捷尔杰亚洲售后服务总监杨渭军等公司管理层分享了捷尔杰的发展历程、本地发展战略、灵活多样的融资方案、全方位一站式的售后服务和满足中国市场需求、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捷尔杰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作开场演讲,回顾了捷尔杰的发展历程。在逾50年的过程中,捷尔杰一直秉持创新的理念,着力为用户和行业带来革命性的高空作业平台。自成立以来,捷尔杰创下业内诸多个“第一”,彰显了捷尔杰作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军者的硬实力:从John L. Grove发明全球第一台高空作业平台,到捷尔杰成立,成为高空作业平台首家专业设备制造公司;从全球第一台高空作业平台JLG ONE面市,到随后每一次引领行业发展的革新产品——全球第一台电动臂车、全球第一台58米直臂车1850SJ,全球第一台47米曲臂车1500AJP;多年来捷尔杰设备的全球保有量稳居第一的位置,长期占据全球销量头把交椅。

亮眼的成绩背后,是捷尔杰“坚守生命安全,护航高空作业”的初心。捷尔杰严格遵循“安全可靠、经久耐用”的原则,以超越行业最高安全标准、最严苛的可靠性设计标准来设计、制造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众多产自上个世纪的捷尔杰高龄设备依旧在服役中。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建筑外形日益多变、功能更加多样化,建筑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成为困扰高空施工的新问题。在建筑行业的新形势下,捷尔杰率先为设备标配了操作人员保护系统,为高空作业人员提供了额外的安全防护措施。此外,捷尔杰还结合了新兴的传感器技术,推出新一代非接触式人员及设备保护系统,以技术创新加强高空作业平台对操作人员的安全保障能力。

顾韬总经理强调, “捷尔杰积极在中国拓展高空作业平台业务,着眼于不断提升用户、施工方的工作效率和施工安全体验。捷尔杰发展至今,始终秉持‘以客户为先’的理念。”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用户追求性价比的情况下,顾韬的破局思路是“接地气”。形成捷尔杰中国的特点和竞争力,这就是我们的制胜秘诀。”

图为捷尔杰亚太区总经理顾韬在会上演讲

全方位贴近中国用户,多维度本地化落地

捷尔杰根据来自中国本地客户的反馈,定制了满足本地高空作业行业发展的融资方案、售后服务和高空作业产品。和海外高空作业平台成熟市场相比,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还处于发展初级阶段。其中,不乏大量新涉足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中小企业。为帮助中国企业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下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捷尔杰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灵活的融资方案,包含6-24个月的免息分期方案、定制化的融资租赁方案、二手设备再融资以及融资+账期保险等多样化选择,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金融需求。

此外,为了全面支持中国客户“更快,更好,更强”的业务发展,捷尔杰针对本地的设备维护维修需求,专门打造全方位一站式售后服务,其中包括了全面培训、技术支持,大修翻新和二手机业务以及长期服务合作。此外,捷尔杰还推出剪式高空作业平台常用备件大降价计划,平均降幅高达30%,解决了设备维修保养的后顾之忧。

产品方面,捷尔杰发布了新一代ES1932/R1932和业内18米平台高度唯一全电动越野直臂高空作业平台EC600SJ成为本次活动关注的焦点。ES1932/R1932是捷尔杰基于中国用户反馈,专为中国工地应用度身定制的产品。ES1932/R1932坚固耐用,售后投入可控,堪称“6米剪刀车性价比王”。EC600SJ则是环保新政下的施工利器,续航时间高出同类产品40%,满电状态下可以使用2天;采用全时四驱,具备45%的超强爬坡能力;58厘米的超高离地间隙,标配电子差速锁有效防止车轮打滑,帮助其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工况。

图为本次活动焦点产品之 6米剪刀车性价比王ES1932/R1932

图为本次活动焦点产品之业内18米平台高度唯一全电动越野直臂高空作业平台EC600SJ

本次“捷日惠”活动是捷尔杰产品、服务全方位本地化的成果荟萃,也是捷尔杰中国团队与本地客户直面沟通的品牌沙龙。正如顾韬在活动中总结,“捷尔杰的目标是成为一家中国企业,而不是外企。”对于顾韬和他的团队而言,未来将在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将捷尔杰在高空作业领域积累半个多世纪的技术和经验与中国市场本地需求相结合,进而完美融合技术创新和本地用户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捷尔杰 捷日惠 本地化策略 格局 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