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老客户再回购!帅气“黑武士”战力十足

老客户再回购!帅气“黑武士”战力十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一批个性化定制“黑武士”液罐车驶出中集凌宇厂区,奔赴南阳,助力当地运输服务。

据了解,这批液罐车运输的是氢氧化钠、硫酸等腐蚀品,订购客户是凌宇合作多年的老朋友,客户表示:危化品的运输因其运输过程存在的危险性,对运输车辆要求会更加严格,经过多方对比过后,最终选择了凌宇,合作一次之后就认准了“凌宇”品牌,今年再次订购了20台凌宇液罐车,不仅在品质有保障,他们的服务也很周到,非常值得信赖。

回购源自信任,这批液罐车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量身定制而成。27方的通仓轻量化设计,使用高强度耐腐蚀的304L不锈钢和铝合金轮罩,结实耐用寿命长;在安全方面,采用新型六爪不锈钢快开防爆人孔及铝合金升降护栏配备了国内知名品牌的碟刹空悬及底阀报警系统保证了使用和运行过程中的稳定性及安全性。

正是卓越的产品实力才会深得客户信赖!相信这批液罐车的交付,能为我们的老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收益,帅气的“黑武士”也将成为南阳地区一抹靓丽的风景线。未来,我们也期待着,为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各地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