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赴创新征程!“沃”亮相第五届中国未来柴油动力总成峰会

共赴创新征程!“沃”亮相第五届中国未来柴油动力总成峰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2日,第五届中国未来柴油动力总成峰会在上海召开。沃尔沃建筑设备应邀参会,与150多位来自国内外柴油机行业的企业领袖、行业专业人士及国家相关法规制定权威机构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未来能源动力方案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

此次峰会得到了中国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济南汽车检测中心、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逾80个业内知名企业的代表出席活动。

沃尔沃建筑设备技术中国电子电气部门负责人王林受邀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取得的电动化创新成果。

沃尔沃建筑设备技术中国电子电气部门负责人王林

受邀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创新动力总成、提升液压系统效率以及能量回收是沃尔沃建筑设备电动化转型的三驾马车,我们将力争在2040年实现全价值链零排放。”王林分享道,“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沃尔沃建筑设备有相对应的动力解决方案,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动力等。”

沃尔沃建筑设备深耕厚植电动化领域,目标是到2030年,电动产品将占到公司销售产品的35%。目前,沃尔沃建筑设备是在工程机械行业内拥有最多电动化产品系列的品牌,以实际行动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电动化和其他创新领域持续发力,我们也期待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共赴创新征程,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