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书记这样评价……

徐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书记这样评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狠抓学习重点、注重方法创新、强化成果转化,把学习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在推动企业发展上,学习教育成果显著,值得肯定。

10月12日,市委书记庄兆林对徐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专门批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徐工集团党委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挖掘传承企业红色基因,积极探索务实有效的学习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突出重点  抓实效

设置1个主会场和30余个分会场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徐工珠峰登顶贡献力量!”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后,广大党员纷纷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徐工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徐州、徐工重要指示精神,深度挖掘徐工红色资源开展思政课题研究、红色精神宣讲,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主题宣讲、承诺践诺、岗位建功,不断筑牢思想根基。

深度传导  广覆盖

青年宣讲团走进车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在党史宣讲过程中,我更加坚定了为党、为徐工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徐工宣讲队走上舞台、走进车间、走入新媒体,以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学习宣讲。

自编自演取材企业发展史的《托举》《承重者》《向总书记报告》等舞台节目,以沉浸式、可视化方式让广大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在AI党建云平台系统还原红军长征路线和37个标志性答题关卡,用“线上步数换线下里程”的方式,引导党员踏寻长征路上的革命足迹。

在微刊上开设“每期一串党史学习密码”“每期一篇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报道”“每期一批党史学习幸运粉丝”等栏目,用可感知、有趣味的方式吸引一线员工参与学习教育……

《向总书记报告》获省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奖”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徐工集团务求实效,注重方法,面向员工、家庭、同盟军、共建单位等,以“领导干部带头学、制定计划深入学、专题研讨重点学、分层分类宣讲学、先进模范助力学”等方式,开展理论导学、宣讲促学、参观验学、竞赛检学、行动践学等,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纵横交织、内外联动”的学习机制,将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深度传导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员工,掀起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蓬勃热潮。

汲取精神  强内功

千台工程机械从连云港港口扬帆启航发往南美

10亿订单首批产品发车、第20万台挖掘机交付、全国最大道路养护机械智能制造基地竣工投产……今年以来,徐工大事喜事接连不断,企业蓬勃发展之势锐不可挡。

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徐工集团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战略规划,高质量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九大行动50个重大项目具体化工程化落地,全面开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三年行动,稳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产业报国初心熠熠生辉,改革发展步伐蹄疾步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