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哭!苦!油价又涨了!还好这件事做对了,能省下一笔

哭!苦!油价又涨了!还好这件事做对了,能省下一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油价又又又又又又涨了......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300元,柴油每吨上调290元。

95号汽油全面突破“8”字头

92号汽油,也超过7.5元/升

0号柴油,直接进入7元时代

…………

油价上涨不可避免

成本压力大大增加

怎么办?

还好,三一省油黑科技

帮你省下一笔钱

全电控液压系统

DPC(直接功率控制)

DPC(直接功率控制)控制技术和势能混合动力等技术,在继承高效作业的同时,能进一步省油10%以上,降低客户使用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

正流量+AOCT

三一挖掘机核心部件采用联合设计,确保品质优异,同时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AOCT”自寻优控制系统,效率提高8%,油耗降低10%。

无惧油费涨价

省油+高效

三一赚钱神器了解一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油价 节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