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大挖 王者基因 强者恒强

三一大挖 王者基因 强者恒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起三一挖机,工程机械老板们随口就能说出十几个型号,只因在江淮大地随处可见三一。老板们对三一小挖、中挖熟悉度非常高,但因地质及市政建设多等因素,三一大挖大多在偏远、空旷的矿区施工及作业,今日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下三一大挖的顶级风采。

三一大挖在市场表现斩获多项荣誉

三一50T大挖主要作业类型为矿山挖掘装载和矿山破碎,其中破碎锤需求占比提升迅速,客户需求以高效率、低油耗、高可靠性为主,同时,对舒适性亦提出更高要求。

矿山破碎:破碎锤专机、带大锤占比70%

矿山挖掘装载:土石方、露天矿占比28%

矿山硬表剥离:大型松土器占比1.5%

工程打桩:大型打桩机占比0.5%

三一推出550.650后,行业其他品牌纷纷全面跟进。

三一大挖型谱介绍

经典 485,连续5年蝉联销冠,出色的综合性能广泛征战于各类矿山;

升级版 485,王牌基因基础上增效、提质、降本、更多选择,更多实惠;

整机重量:49500kg

斗容:2.2-3.1m³

功率:300kW/1800rpm

致富技能:

作为国产大挖崛起的标志性产品,SY485H自诞生以来殊荣不断,40吨级以上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被誉为“国产替代”的里程碑。这不是一款普通的挖掘机,而是一款百变的矿山神器,无论是挖掘、装载、松土,还是打桩、破碎,都能轻松应对,江湖人称“矿山巨星”、挖掘的“开路先锋”、“开天辟地”一把手。

矿山王中王,挖机霸中霸;征服矿山,踏破戈壁、就选“矿山霸器”—SY485H

三一550/组合

550破碎王,最大可配 205锤,广泛适用于各类矿山高效破碎工况;

550装车王,最大可配3.6 方斗,尤其适用煤矿等高效装车工况。

整机重量:51000kg

斗容:2.2~3.1m³(可选)

功率:300kW/1800rpm

致富技能:

SY550H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标配200破碎锤,专用控制程序为破碎模式匹配最佳参数,深度满足矿山破碎作业,五大结构件寿命均超2万小时,是大型露天矿山超高效破碎作业的又一新利器。他2021年荣获应用贡献金奖,大功率发动机,更强动力;双泵合流,更强破碎;更高效率,赚钱利器!

大挖SY550H/HD

破碎王专属升级,名副其实破碎王

装车王专属升级,名副其实装车王

SY550H客户评价

650旗舰机,70吨级配置, 最大可配4.5 方斗,尤其适用超高效矿山挖掘装载;

650HB破碎专机,专啃硬骨头,定制210超大锤, 劈山碎石,势如破竹。

整机重量:62600kg

斗容:3.51m³(可选)

功率:345kW/1800rpm

致富技能:

在霸气外表与实力的双重攻势下,SY650H强劲高效的魅力,已经使其成为当季热度最高的机型之一。三一SY650H,为矿山重载而生,输出功率更高,破碎能力更强,在矿山破碎、山地施工环境犹鱼得水。将成为新一代矿山之王!三一SY650H配210锤,大力出奇迹!

大挖SY650H/HB

矿山全能王:从创新,到升级,到引领;

大挖“新武器”,性能全面升级,引领市场;

轻松横扫顽石,解决多少用户的心声;

破碎升级--超大锤、超高性价比。

SY650H打锤

大挖SY375H/HD

“开山利器”SY375H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市场表现金奖得主

日进斗金不是说说而已

老板火眼金睛选出的SY375H有啥厉害的呢?斗大挖得多,力大挖得动,说的就是SY375H了。

三一大挖,高可靠性,

保证高出勤率,保证利益最大化。

让我们来算一笔经济账,是赚是亏,一算便知(西北最具代表性的两个大煤矿实际测试)

随机选取30台2019年生产的SY485H,工作时间在8000- 11000H,通过对故障履历统计计算得出SY485H的平均无故障时间4818H。

市场是试金石,事实胜雄辩

市场口碑积累,二手车残值高

同等工作时间二手机残值较国内竞争对手高18-20万;

路遥知马力,莫盯眼前利,保值是用户的一大利润点,多花几万换几十万它不香吗?

三一大挖优异的矿山表现,同台竞技,屡屡夺魁,全新智能驾驶室,数字化科技感、操作便利性、自动和安全施工等方面实现超越。

各大矿区,三一大挖随处可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三一大挖久经考验,深受认可,引领市场!

三一在大型挖掘机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不仅仅助力三一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作为国产大型挖掘机领域的个中翘楚,还带动激活了整个大型挖掘机配套产业链的发展。三一大挖、超大挖共计10多款,欢迎各位老板详细垂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大挖 基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