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今天,你PB了吗?

柳工:今天,你PB了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 月 17 日,2021 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的圆满落幕为下半年江苏省内马拉松赛事的启动打响了开门红!

天时、地利以及专业的运营组织造就了赛事 63.4% 的超高 PB 率。男子前三名吴向东、贾俄仁加、岑万江均打破赛会男子半程马拉松中国籍纪录。

"PB 了 "," 达成目标了 "、"这成绩我很满意 "……赛后,选手们的开心和骄傲不绝于耳,喜形于色。

对于跑者而言,还能有什么比突破自己,刷新最佳更能带来精神上的满足?

PB(Personal Best) 对于跑者而言,不仅仅是一串冰冷的数字,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信仰。

它热血,有温度,哪一次 PB,不是你拼命燃烧自己而取得的突破?

2021年11月7日

2021中国马拉松精英赛即将打响

我们诚意满满

寻找每一个内心炙热的精英相聚于此

我们满腔热忱,诚邀

所有对于破速有信仰的跑者前来一战

加入柳工跑团

突破自己,跑出中国速度

如何加入柳工跑团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报名。我们将按照报名前后的顺序送出比赛名额!

Tips: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10月31日;
2、加入柳工跑马团将获赠柳工定制PB服,现场发放;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千万不要错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