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携多款新产品亮相第130届广交会

玉柴携多款新产品亮相第130届广交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5日至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玉柴携YC6TH1320-D31、YC12VTD1350N-D30等新产品亮相广交会。

玉柴YC6TH1320-D31、YC12VTD1350N-D30两款新品引起行业客户、终端客户的高度关注,玉柴展台现场人头攒动,客户纷纷驻足拍照留影,并详细询问玉柴产品的特点、销量以及使用情况。

YC6TH1320-D31采用电控单体泵、水冷排气管,高强度气缸体,锻造合金钢曲轴,合金钢连杆及高效的冷却润滑系统技术,可靠性更高,耐用,油耗低,噪音低,使用维护成本低,是高端商业中心、机场、大型医院、高科技制造行业、通讯行业、地产行业等场所主用或备用应急电源的理想首选配套动力。

YC12VTD1350N-D30是玉柴自主研发的一款适用于燃气发电机组的产品,主要零部件采用高温耐磨材料以及高强度气缸体、气缸盖、凸轮轴、曲轴等,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况的燃气发电机组市场。

面对全球新形势,玉柴始终坚持开拓海外市场,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做出应有的贡献。今年1-9月,玉柴发电动力出口销量同比增长超100%,销量和市场份额不断提升,非洲10兆瓦电站机组、1.5兆瓦燃气电站机组相继采用玉柴发电动力;大功率机组进入菲律宾、新加坡等电信行业和数据中心;批量高压共轨发动机为东南亚水泵市场提供清洁、高效的动力。

展会期间,玉柴同时开办“云展厅”,在线上欢迎全球客户,助力玉柴的品牌传播。

本届广交会的主题是“广交世界,互利天下”,在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全球经济复苏依然困难的背景下,本届广交会首次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约7800家企业参加线下展览,2.6万家企业和全球采购商线上参展。(通讯员 卢天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