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营!探班2021凯斯小设备培训!

开营!探班2021凯斯小设备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凯斯小设备培训”开营啦!十月秋高气爽,江南风景宜人,正是学习授业好时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凯斯小设备精英代表与凯斯厂家代表、设备专家齐聚一堂,开启一场为期3天的学习之旅。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工程机械业务总经理 于世东

19日清晨,明媚的酒店会议厅中,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工程机械业务总经理于世东先生致辞,对与会学员们表达了欢迎。于世东先生从滑移小设备市场表现着手,结合凯斯滑移的发展历史,落足到中国市场的小设备前景,对凯斯新一代B系滑移装载机的表现充满期待!

学知识,讲安全

作为工程从业者,任何活动都应将“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培训开营伊始,本次培训的讲师: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工程机械产品市场经理张轶仲先生、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工程机械产品市场主管胡劲先生,重点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安全事项,尤其重申了驾驶细则与要求,做到平安培训,满载而归!

凯斯纽荷兰工业中国区工程机械产品市场部 张轶仲 胡劲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工程机械业务领导与学员互动

市场为方向,B系露锋芒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产品才能赢得市场认可。凯斯历代小设备都是以用户需求为根基,潜心设计、制造,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最新款B系列滑移装载机,是凯斯根据当前市场对重负载、大流量、多元化小设备的需求而推出的产品,以期在更多应用场景替代人工,推进国家机械化进程。

在19日上午的理论培训中,胡劲先生从凯斯小设备50余年的发展历程讲起,介绍了B系列滑移的生产工艺、高端配置,以及先进设计。针对世面上的滑移装载机产品,胡劲先生对B系滑移的产品优势与应用场景做了专业分析解读。

为期3天的培训课程,将理论授课与实操演练相结合,学员们将完成凯斯B系滑移装载机的性能要点学习、属具应用以及实操训练,还将近距离学习B系滑移与其它品牌产品的差异。按照日程安排,训练营将在21日对与会学员们进行理论与实操测试,确保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成为合格的小设备专家。

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是凯斯小设备始终引领市场的核心价值。而把原汁原味的凯斯产品推荐给客户,需要专业的销售/服务技术人员。相信通过此次凯斯小设备训练营的“集训”,学员们可以将B系滑移的强大作业能力展示给广大用户,并帮助大家创造更大价值、获取更多财富!让我们持续关注训练营的动态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