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社区职业技术教育项目助力职业学校师生专业能力提升

康明斯社区职业技术教育项目助力职业学校师生专业能力提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康明斯社区职业技术教育项目(TEC项目)教师技术培训及师生安全培训日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期间,25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到访康明斯参观学习。

助力教师能力提升

实现高效课堂

培训期间,康明斯技术专家向参与培训的教师分享了康明斯最新燃油系统和后处理技术,并就“助力教师能力提升,实现高效课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教师们对发动机构造及技术有了更深了解,助力学校设计更贴合市场的课程,培训企业所需人才。现场,康明斯还向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捐赠了教学用具和安全防护用品。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表示,希望能与康明斯保持深入合作,通过培训交流、硬件资源共享等,加强双方合作,促进校企互动。康明斯也表示,将持续为学校教学发展提供资源支持。

安全,从我做起!

除助力师生提升技术技能外,康明斯TEC项目还关注师生安全教育。在技术培训结束后,康明斯开展了“安全,从我做起”师生安全培训日活动。

培训现场,康明斯技术专家通过实例演示及案例讨论,为师生分享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识别潜在安全风险的有效方法及干预措施,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师生代表还参观了康明斯工厂,了解康明斯在健康、安全和环保方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践。

此外,TEC项目也将携手“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学徒计划”,为感兴趣的学生创造就业机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