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投资1亿英镑生产氢发动机!英国首相出席仪式!

JCB投资1亿英镑生产氢发动机!英国首相出席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9日,全球著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JCB宣布,将投资1亿英镑用于生产超高效氢发动机。

目前,该项目已经启动,团队现有的100余名工程师正在全速推进项目的开发工作。此外,JCB计划招募额外50余名工程师,以实现2022年年底首批氢动力设备的上市销售。

2021年,JCB第一台氢动力挖掘装载机下线并进入测试阶段。10月19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亲自出席了第二台氢动力设备——Loadall伸缩臂叉装车的盛大发布活动。JCB是挖掘装载机和伸缩臂叉装车的发明者和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11月1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二十六次会议(COP26)将在英国格拉斯哥召开。这次会议被认为是推动世界各国走上“实现其气候目标正轨的最后机会”,世界领导人将在该会议上,讨论如何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有效措施。JCB领先的氢技术,将在COP26会议上的绿色区域(Green Zone)作为重点展示。JCB志在成为全球零排放氢技术的领导者之时,世界各国政府也纷纷公布了发展并支持使用氢能源基础设施战略,以持续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伟大的英国制造商,如JCB,正在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削减温室气体排放,推进英国的绿色工业革命。”

“看到JCB的超高效氢发动机真是太棒了!它可以彻底改变英国的制造业,帮助我们快速实现气候目标,提升英国的氢经济!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领域,对应对气候变化、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和吸引投资至关重要!”

Boris Johnson | 英国首相

JCB集团主席Bamford勋爵说:“目前生产的机器都是柴油驱动的,我们的设备需要使用除化石燃料以外的动力。所以,我们需要找到这个解决方案,JCB目前正在做这些工作!”

“JCB集团正在投资氢气,因为我们不认为电动化是一个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尤其对我们工程机械行业来说,电动化只能用于驱动较小功率的机器。这确实意味着,我们将继续制造发动机。但是,它们将是超级高效、价格合理、高科技的氢发动机,0二氧化碳排放,可以使得我们在现有的供应链基础上,快速切入市场。这将是我们工程机械行业的第一台氢发动机,由英国工程师在英国开发。氢发动机可以帮助英国更快地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拥有无限潜力。”

JCB自2004年开始生产发动机,制造基地分布在英国德比郡和印度德里。2021年,JCB发动机将迎来一个重大的里程碑:第7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JCB 英镑 氢发动机 英国首相 能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