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行天下】高效可靠 全能工况丨山东临工E7150F建设大美新疆

【龙行天下】高效可靠 全能工况丨山东临工E7150F建设大美新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欢迎收看山东临工《龙行天下》栏目,这一期小编带您来到大美新疆,看山东临工E7150F轮式挖掘机如何为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超强动力 舒适省心

在新疆喀什某市政项目施工现场,吴老板驾驶着他心爱的山东临工E7150F轮式挖掘机,正在进行挖掘沟渠作业。

“市政上的活我几乎都干过,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棘手工况,最后它都能拿下。而且工作了这么久,从未出现过大问题。” 山东临工E7150F轮式挖掘机是一款集节能、可靠、舒适于一身的产品,机动性强,配备加强型工作装置、优化匹配的动力液压系统,广泛用于挖掘沟渠、处理建筑垃圾等工况。

吴老板坦言:“每天10个小时与临工E7150F朝夕相处,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它超强的动力和高端舒适的驾驶室。它的发动机是6缸的,干活特别有劲儿,挖一些硬东西也特别快。另外驾驶室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空调出风口位置合理,避免直吹人脸。”

山东临工E7150F配置原装进口道依茨SD60B发动机,符合国Ⅲ排放标准,采用增压中冷技术,有助于减少废气的排放和提高燃油经济性,具有低转速、大功率,输出扭矩大等特点,自动怠速功能使节能及降噪效果明显。

它的驾驶室也正如吴老板感受的那样,山东临工充分考虑机手的操作舒适性,驾驶室内的所有设计均遵循安全舒适这一原则。豪华减振座椅采用硅油减振器,驾乘舒适;配备天窗、超大门玻璃,视野宽广,作业更安全;先导手柄操控轻便灵活,减轻驾驶疲劳;彩色液晶显示屏功能丰富,可设置保养间隔时间,特别省心。

可靠稳定 高效节能

在新疆第一大城市乌鲁木齐,杨老板正驾驶着“得力干将”山东临工E7150F在清运建筑垃圾,动作流畅且效率很高,杨老板越干越勇,很快就装满了一车。他说:“每天能够驾驶着临工E7150F进行装车作业,是一种享受。”

“这台山东临工E7150F已经工作了2年有余,设备的可靠高效我看在眼里,工况适应性强,为我带来的收益很高。”除了超强动力外,E7150F还采用了临工成熟15T平台以及双泵恒功率负流量控制系统,具有智能合流、流量再生等功能,复合动作协调性好,高效节能优势明显。

山东临工E7150F的核心部件可靠耐用,让它可以轻松征服各种特殊工况。山东临工E7150采用加强型工作装置、耐磨铲斗,可靠性高,无惧恶劣工况。配备ZF加强型湿式桥,载荷分布合理,使用寿命长,极大地增强了整车通过性。配备ZF定轴式电液换档变速箱,性能可靠稳定,整车操纵轻便灵活。

“E7150F不仅干活效率高,而且一个台班能省大概80元油钱。”山东临工E7150F整车采用多项先进节能技术,提升整车性能的同时,还能节省成本,切实为用户创造可观的收益。

山东临工E7150F轮式挖掘机

高效可靠 全能工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