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荣誉|上柴动力再次荣获两个国家级机械工业质量一等奖

荣誉|上柴动力再次荣获两个国家级机械工业质量一等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9月23-25日举办的“2021年全国机械工业第40次群众性质量管理成果交流大会”上,上柴动力凭借2项卓越的QC实践,从7个会场、300多项提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

一年一度的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成果交流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主办,迄今已举办了40次,在引导和激励行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获奖是对上柴动力持续提升质量、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具价值产品的巨大认可。

作为一家广泛配套于商用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机、电站等行业的主流动力供应商,上柴动力始终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致力于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更好地满足需求、服务客户。

上柴全系列产品都经历过严苛的高原、高寒、高温“三高”试验。其中,船用动力和发电动力,都经历过严苛的1万小时耐久性试验这些;以“大马力高性能解决方案”13E柴油发动机为代表的车用动力,在与国际著名品牌发动机同线路、同配置、同功率、同载荷、同品牌整车的对比运营结果显示,油耗、可靠性完全媲美世界一流。

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上柴动力各系列产品获得了很多荣誉:

M系列发动机入选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E系列发动机被评为“十年经典机型”;入选2020全球工程机械T50峰会“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供应商100强”;再度斩获2021中国农业机械年度TOP50评选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大奖“金禾奖”,用高质量的产品守护和回馈客户的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