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月铁甲二手挖掘机交易数据出炉,论保值还得是三一!

9月铁甲二手挖掘机交易数据出炉,论保值还得是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铁甲二手机出具的2021年9月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数据新鲜出炉,在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挖掘机品牌中,哪些品牌,哪些设备更受青睐、更加保值呢?通过数据,咱们一探究竟。

从成交品牌分析来看,三一排名首位并遥遥领先。三一在市场占有率上占据着绝对优势,这也是行业内有目共睹的事实,占有率更高,保值率自然更高。

当然,单次排名居首位并不能说明什么,三一二手机排名多次占据首位,可谓是工程机械行业中的“热门品牌”,品牌价值为二手机保值率提供一定的保障。

在用户关注的二手机型号前15位排名中,三一机型占据8席,超过半数,妥妥滴大哥实力。

买设备除了关注新机价格外,二手机价格也是参考标准。但二手机价格除了受本身使用情况影响外,品牌、服务等因素也是必须要关注的。

三一的二手机保值吗?这个问题,我们来听听大家的答案!

这相当于两年0成本赚足钱

这位老铁优秀啊!

楼上0成本?

这位朋友还多赚了一万

失敬!失敬!

优秀的你

已经看穿了事情的本质

用数据说话

这就是三一保值的原因之一

无论是新机还是二手机

三一品质,始终如一

正规渠道,帮你买到靠谱二手机

掘金时刻,三一始终陪伴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二手 铁甲 挖掘机 交易数据 三一 保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