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1台Cat®发电机组将进驻粤港澳大湾区中航云南沙数据中心

21台Cat®发电机组将进驻粤港澳大湾区中航云南沙数据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8月,信昌机器动力系统部获得喜讯,成功中标中航云旗下的粤港澳大湾区中航云南沙数据中心项目,21台CAT ® 3516C(持续功率1800KW)高压发电机组将进驻此数据中心。

项目预计2021年10月完成交机,11月调试,12月进入试运行阶段。

建设中的项目大楼

此次的电力系统分为9台(8+1)及12台(11+1)两单元进行安装,建设标准为A级机房。

选用的CAT ® 3516C 持续功率1800KW高压发电机组,拥有高输出持续功率、优秀的瞬态反应性能和强大的带容性负载能力,更是完美匹配了A级数据中心对电力保障的要求。

中航云数据有限公司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中航云南沙数据中心园区规划项目总用地36.8亩,内设置两栋数据中心,每栋7层,总布置机柜数为7352架,单栋数据中心总机柜数:3676架。

其公司业务主要服务于境内/境外云互联互通的融合连接云,实现客户在国际化云资源融合,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增值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